众明星乐享参与奥运开幕式 将得1英镑象征报酬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满了英伦风味的文艺表演向全世界展现了英国的历史。开幕式的文艺表演上出现了众多的明星,包括保罗-麦卡特尼,而伦敦奥组委在当地时间周一证实,只向这些参加开幕式表演的这些明星们支付一英镑的酬劳。

  披头士明星保罗-麦卡特尼和迈克-欧菲尔德、拉斯科、黑夜传说以及艾梅丽-桑德等人都和组委会签订了一份合同,他们出演奥运开幕式的酬劳是一英镑(1.6美元、1.3欧元)。“这些顶尖明星基本上是免费出演的,”伦敦奥组委的女发言人说,“但是为了有一个正式的合同,这上面必须要有酬劳的数额,所以我们填写了一英镑,以便他们能够有一个正式的合同。”

  25岁的桑德在开幕式上演唱了赞歌“Abide With Me(与我同在)”,她称自己正在等着酬劳能够打到她的银行账户上。“我会为我的演出得到一英镑的酬劳,之前我已经签订了合同,当然我现在还没有收到这个酬劳。这个一英镑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因为能够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表演本身就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有些志愿者甚至得不到任何的报酬,而且还要自己支付食宿费用。这显示出艺术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即便是支付这样的酬劳,对于麦卡特尼来说也算不上什么,因为他几乎是英国最富有的音乐家了,身价大概有6.65亿英镑。“我知道他们不会在意这样的报酬,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他们为准备开幕式放弃了自己很多的时间。”伦敦奥组委的发言人称。

  (Jeff)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