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延播奥运引发英国记者不满 网上抱怨竟被禁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因为通过Twitter表达对NBC电视台延播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不满,英国一记者的账号被查封。此事也在英国媒体圈引起不小的风波。

  盖-亚当斯是英国《独立报》驻洛杉矶记者。由于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开始的时间正值美国当地的下午。为了在晚间黄金段吸引更多观众,为广告商争取更多利益,拥有奥运全美独家转播权的NBC决定延播开幕式。和许多美国观众一样,亚当斯也对这一决定大为不满。

  为此,亚当斯专门发了一条twitter,公布了NBC奥运转播相关负责人加里-泽凯尔的电子邮箱,号召自己的粉丝向泽凯尔“发难”。不过亚当斯已经否认自己公布的邮箱是泽凯尔的私人邮箱。但此外,他还发了多条抱怨延播的twitter,例如“我的电视机有1000个频道,但没有一个会直播奥运开幕式,因为NBC就是彻头彻尾的混蛋”。亚当斯还嘲讽NBC评论员竟然从未听说过蒂姆-伯纳斯-李,后者是万维网的发明者。“NBC转播奥运会,还假装比赛是现场直播,难道我是唯一一个对此感到无法忍受的人吗?”

  英国媒体认为Twittter方面可能受到了来自NBC的压力。因为Twitter和NBC达成协议,前者得以成为奥运期间社交网络媒体的实时转播媒介。目前,NBC和Twitter都没有对亚当斯账号被查封一事做出回应。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