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豆刨丝器”火炬获设计大奖 摆脱嘲讽骂名成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9:10  法制晚报微博

  北京时间昨天,据BBC报道,2012年英国设计年度大奖公布,伦敦奥运会火炬从总共83件获提名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奖。英国设计年度大奖是设计界的权威奖项。

  约3个月前,伦敦奥运会火炬的造型刚公布即招来嘲讽之声。“它就像个土豆刨丝器”这样的恶评在英国乃至全世界的网络上疯传。如今,捧得大奖的火炬终于可以摆脱“骂名”了。

  对于评奖理由,活动主办方伦敦设计博物馆方面称:“这款火炬不仅抓住了伦敦的精髓,同时还展现出,一款优秀的设计作品如何以现代的方式演绎传统理念。”编译/记者 钱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 火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