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传递演浪漫一幕 小伙忙里偷闲下跪求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0:16  BBC英伦网
大卫传递途中向女友克里斯蒂下跪求婚大卫传递途中向女友克里斯蒂下跪求婚

  6月18日,伦敦奥运火炬在北约克郡(North Yorkshire)传递期间,一名火炬手在途中向在路边观看的女朋友下跪求婚(propose)。

  火炬传递途中,25岁的大卫·斯戴特跑到已经怀孕8个月的女朋友克里斯蒂·兰格汉姆面前,下跪求婚。在女友克里斯蒂接受求婚之后,周围的观众中响起一片欢呼声,大卫随后继续其火炬传递长跑。

  伦敦奥运火炬在英国的第31天(6月18日)传递期间,还将登上一辆二战以来世界纪录速度最快的蒸汽老火车,从米德尔斯堡(Middlesbrough)行驶109英里抵达霍尔(Hull)。

  在这一天的传递途中,还包括一名25岁的斯卡尔堡(Scarborough)体育老师凯丽·威廉姆斯,她借传递活动为非洲赞比亚的穷孩子募集到2万多英镑的捐款。

  而在这一天传递结束之际,患有唐氏综合症的31岁的艾米·霍普金斯将传最后一棒,把火炬送到霍尔市的一个公园里,当地人们将在那里举行大规模庆祝活动。

  伦敦奥运火炬将在英国传递70天,经过8千人传递8千公里,于7月27日抵达伦敦奥运主会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火炬传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