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传递现惊魂一幕 单车男孩路过遭安保抱摔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03:30  新浪体育微博
安保人员一把搂住男孩的腰安保人员一把搂住男孩的腰
将男孩抱摔在地将男孩抱摔在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消息,据《卫报》报道,英国当地时间7月7日,伦敦奥运火炬传递的活动在萨福克郡继续进行。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一名奥运安保人员在维护火炬正常传递的工作中,对一名骑车路过的男孩实施了暴力执法行为。这名安保人员在此事发生后,受到了英国媒体和舆论的声讨。

  在萨福克进行的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一名年龄大概在十五六岁左右的男孩骑着自行车,正好路过火炬传递现场。这名骑车的男孩,离正在进行火炬接力的火炬手约有2米左右的距离。这时,路边负责维护秩序的一名安保人员看到了此景便冲了过去,一把就抱住了那名男孩的腰部,连人带车地拽到了另一侧的马路边,并将该男孩摁倒在地。

  后面正在跟随火炬手慢慢前行的仪仗车的司机幸好及时踩了刹车,才没有撞上去。这不到10秒钟发生的惊魂一幕也引起了现场不大不小的骚动,本来是将镜头瞄准了火炬手的记者们都一拥而上围住了男孩和这个敏感的安保人员。

  (麦口)

  相关新闻-

  两男孩冲破安保欲抢夺奥运火炬 警方:不予追究

  英皮划艇队水上传递奥运火炬屡被浇熄引尴尬(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火炬传递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