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火炬传递惊险一幕:安保抱摔单车男孩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当地时间7月7日,伦敦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在萨福克郡进行。整个火炬传递过程被一名骑车男孩和一名安保人员抢走了镜头。

  当时火炬正在正常传递,突然,一个骑车的小男孩出现在视野里,男孩的年龄大约是十五六岁,距离正在进行火炬传递的火炬手约有2米左右的距离。这时,在路边负责维护秩序的一名安保人员反应极其迅速,上前一把就抱住了那名男孩的腰部,连人带车地拽到了另一侧的马路边,并将该男孩摁倒在地。

  这一幕发生得太快了,以致观众都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不过,后面跟随火炬手慢慢前行的仪仗车的司机反应够快,及时踩了刹车,这才没有撞上去。虽然没有造成死伤,但是这场突如其来的事情还是在现场造成了不小的骚动。

  发生此事之后,英国媒体一致声讨和指责这位安保人员的暴力执法行为,控诉他破坏了英国人的绅士形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