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火炬模型中国热销 全球限量发行5万套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4日12: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奥运会历史上首次允许在举办国之外销售的伦敦奥运火炬模型已经在北京全球首次发售。火炬模型为伦敦奥运会火炬1/2的原模缩小版,采用与原火炬相同的制造工艺水平,是奥林匹克历史上首次加入贵金属材质的火炬模型。

  全球仅限量发行50000套,仅可在伦敦奥运会举办期间进行销售。在伦敦奥运火炬模型全球发售会当天,首批5000枚火炬就被抢购一空,不少分销商空手而归,许多消费者在唯一经销商秋林颐和黄金的官网上排队等待第二批次的产品,市场反响远超预料。

  编号为00001的火炬模型被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捐赠给中国体育博物馆,作为永久收藏。同时晓敏将02012号火炬模型赠送给英国驻华大使馆,而这支火炬随后又被作为英国国礼赠送给了“中英文化交流大使”李冰冰,并由李冰冰引发了“点燃正能量”热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