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开幕在即火炬拍卖火爆 累计售价超15万美元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奥运会还有两个星期开幕,越来越多的火炬持有者选择将他们的火炬放到网上拍卖,拍卖总价超过了10万美元。

  伦敦奥组委目前已经用掉了50支火炬,他们把这些火炬放到了官网上拍卖。火炬全身为金色,长约31.5英尺,重1.8磅。

  火炬传递手主要由体育组织和当地机构推荐,传递完火炬之后,他们可以以300美元的价格买下火炬。

  媒体报道称,从5月19号第1支火炬被拍卖开始,已经有6支火炬被卖出,总售价超过15万美元。多数火炬拍卖所得款都被拿来做慈善,但也有一些出于其他的目的。园艺专家西蒙斯5月21日进行了火炬传递,随后,他把火炬放到了网上拍卖,目的是为改善儿童设施筹款。买家给出的最高报价已经达到了23万8260美元,不过支付还没有完成。克拉门特是英国军队士官,在阿富汗被地雷炸断了双腿。他坐着轮椅进行了火炬传递,他拍卖火炬的目的是为残疾人福利事业筹集资金。

  英国奥组委一开始并不想与火炬拍卖沾上边,他们曾表示卖不卖火炬是火炬手个人的事情,与他们无关。如今,为了支付奥运会运营费用,奥组委也开始把一些火炬拿出来拍卖,其中有一个火炬是贝克汉姆拿过的,售价超过2万美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