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奥运军团抵英后遭4小时迷路 队员直言印象深刻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19:28  新浪体育
克莱门特推特克莱门特推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根据美国田径400米栏运动员爆料,美国奥运军团在抵达伦敦后竟然遭遇迷路,4小时后才抵达奥运村。

  随着伦敦奥运会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即将开幕,各国运动员们已陆续抵达英国入住奥运村,不过美国运动员克莱门特绝对是此行印象最深的人之一,因为美国队在抵英后竟然在路上耽误4个小时后才抵达奥运村。

  “天,我们竟然迷路了4个小时,对伦敦的第一印象还真不好。”克莱门特在推特上这样表示,“队员们已疲惫不堪,肚子饥饿而且还有人着急上厕所,请早点让我们抵达奥运村吧。”

  26岁的克莱门特是奥运会400米栏的亚军获得者,曾在2007年和2009年两届世锦赛夺得冠军,不过2011大邱世锦赛400米栏比赛中他不敌英国田径队队长戴-格林再次收获亚军。

  不过就在美国军团“中枪”之后不久,媒体人员也遭受同样待遇。一辆媒体大巴车在从罗素广场开往斯坦福奥林匹克公园的过程中,司机因为不识路再次迷路,随后司机在拿到地图后终于找到正确路线顺利抵达目的地,不过时间比原定时间延迟半个小时,对此司机表示“非常抱歉”。

  (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