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捧场全国业余斯诺克赛 称伦敦奥运难超北京

  日前,2012年“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华中赛区西安分站赛在古城落下帷幕。本次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西安站受到了古城台球迷们的热烈欢迎,而活动最后斯诺克界传奇人物吉米-怀特亲临现场并与选手现场比拼更是让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西安台球氛围浓厚 西安选手获得亚军

  西安能够从全国众多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四大分站赛中的一站,和近年来陕西火热的台球氛围不无关系,陕西省台球协会秘书长张九峰告诉记者,“近几年,随着我国选手在世界大赛的频频露面和屡出佳绩,中国的台球水平有着显著提高,这也同样影响着我省的台球发展。不过综合来讲,我省的台球水平在全国还处于中游,这次能够选择西安作分站赛,将会对西安乃至陕西的台球水平产生更大的刺激作用。”本届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将从五月一直持续至九月,每个赛区的前八强将获得前往上海参加总决赛的机会。作为西安本土选手,王烨取得了这次西安分站赛的亚军。

  伦敦无法超越北京 想让斯诺克进奥运

  得知斯诺克传奇人物吉米-怀特将亲临现场,许多球迷早早就来到比赛现场等候吉米的出现,大家都想亲眼目睹这位传奇人物的英姿,只可惜晚点的飞机和下班高峰期的拥堵让老吉米现身的时间一拖再拖。接近晚上七点,在众人的期盼中,吉米一身黑色比赛服抵达现场,一时间场馆内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球迷大喊“吉米,忒色(陕西方言)”。看到古城球迷如此热情,吉米开心地向大家挥手致意。谈到即将在自己的家乡召开的奥运会,吉米坦言伦敦无法超越北京,“中国人总能把事情做到最好,相比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的伦敦奥运肯定无法超越。”吉米表示,他一直希望斯诺克能够成为奥运项目,“尽管它与飞镖、扑克一样,属于俱乐部项目,但我相信在中国人的发展下它能够得到改变。据我所知,亚运会已经有了斯诺克比赛,我期待斯诺克进入奥运会的那一天。” 本报记者丁潇雅实习生张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