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更衣室弗格森没座 到曼彻斯特别错过足球(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15: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带着畅游伦敦的新鲜感觉前往300KM以外的曼彻斯特,将会有怎样的旅途?这座英国北部第一重镇,不止有音乐和啤酒,还有世界第一运动,足球。

  论英超球队,伦敦有更多,但曼彻斯特的骄傲是他们球队的颜色更极致。红魔,蓝月亮,这两个漂亮的代号代表着现今英超最顶级的队伍,曼联(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上赛季曼城最后时刻成功捧杯,终于圆了几代球迷的梦。而弗格森和他的曼联却根本不会神伤,因为近十来年他们堪称英超,欧洲,世界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他们的主场老特拉福德更是作为亲历者见证着这一幕幕的荣光。

  音乐无国界,足球也同样。当你置身老特拉福德场内,你真的会被感染,甚至热血沸腾。

去战斗吧!去战斗吧!

  这条路,没有落叶,没有痕迹,但所有曼联战士知道,他们注定要从这里走过。

北看台-阿莱克斯 弗格森爵士看台北看台-阿莱克斯 弗格森爵士 看台

  为了纪念弗格森执教红魔25周年银禧,曼联CEO大卫-吉尔正式宣布将老特拉福德球场中最气势恢宏的北看台命名为“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看台。

静静的老特拉福德,永远等着下一场比赛静静的老特拉福德,永远等着下一场比赛

  空无一人的老特拉福德,没有呐喊,没有歌声,没有青筋跳动,但曼联在这里的一幕幕都会过电影一样在你脑海中出现。

曼联的第12人,在这里曼联的第12人,在这里

  常看英超的朋友一定对专业足球场的功能印象深刻,球员罚界外球的时候身后几米就是主队或客队的看台,那时候“荤的素的”可都会招呼进你的耳朵。就算你累得爬不起来,主场的球迷也能用他们的声浪再让你跑30分钟。

曼联更衣室,弗格森的讲台曼联更衣室,弗格森的讲台,而且爵爷没有坐的地方,想坐下只能去办公室或者让球员腾个地儿

  “上半场竟然0比3?!”还记得这个某饮料的广告吧。中场休息时弗格森脸憋得通红,包括贝克汉姆在内的球员们蔫头耷脑被狠狠骂了一顿。在曼联踢球,压力可想而知。

黄金一角黄金一角

  曼联众星云集,谁是你的最爱?讲解的老大哥告诉我们,他在曼联工作了40年,他的最爱是斯科尔斯。斯科尔斯身边是吉格斯,你猜吉格斯身边是谁?不卖关子了,就是现在曼联第一红星鲁尼。

最后再看一眼朴智星再看一眼朴智星

  500万英镑,朴智星转投女王公园巡游者,新赛季的曼联更衣室里不会有韩国人的身影了。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不知道克莱弗利和安德森中间的位置是不是会留给新加盟的日本小天王香川真司呢。

从左到右:查尔顿,劳,贝斯特从左到右:查尔顿,劳,贝斯特

  传奇,只有仰视。

曼城的伊蒂哈德球场曼城的伊蒂哈德球场

  由于时间关系无法近距离接触伊蒂哈德球场,匆匆一瞥,英超新的王者,就在这里。

  (原来你也在这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