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觉盛宴! BBC逍遥音乐节将以欢乐颂迎接奥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10: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BBC逍遥音乐节于7月13日至9月8日在伦敦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作为伦敦奥运会文艺活动的重头戏之一,逍遥音乐节是伦敦2012文化节的一部分。节日期间,每天晚上都会有世界顶级的音乐大师为观众奉上各种风格的音乐盛宴,从古典音乐到现代音乐剧,从《费加罗的婚礼》到《超级无敌掌门狗》,无所不包。

  据悉,在7月27日奥运会开幕这一天,指挥家丹尼尔·巴伦博伊姆将带领东西和谐交响乐团演奏贝多芬第九交响曲,大家所熟知的《欢乐颂》即出自此曲。届时,该场音乐会将在奥运会开幕式开始之前在BBC电视台播出,将是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新浪体育特约张琛 发自英国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