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床仅1.73米 菲尔普斯博尔特没法舒服睡觉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13:0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伦敦奥运会期间各国代表团共1.7万多人入住的奥运村昨天正式开村,这座“迷你城市”由2818栋公寓组成,村内包括设有台球案的休 息室、自助餐厅、简易邮局、网络咖啡厅、便利店、洗衣店、美容院等设施,甚至还在各个角落放置了装有约15万个避孕套的篮子供随时取用。 

  但是,参观奥运村的当地媒体最重视的不是完美的便利设施,而是运动员的床。无论房间多大,床的长度只有1.73米。美联社报道说:“运动员的床的长度远远不及参加本届奥运会男运动员的平均身高。牙买加田径明星博尔特(身高1.95米)、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微博)(1.93米)如果住在这个地方,只能蜷着身体睡觉。”

  《欧洲体育》网络版调侃道:“参加本届奥运会的261名美国男运动员中,能在这种床上舒服睡觉的只有22人。伦敦或许是将 1908年首次举办奥运会时使用过的床保留下来,此次又拿出来用。”虽然奥运会组委会计划为高个运动员提供可以调节长度的特制床或支撑腿部的设施,但如果各国运动员陆续进村,似乎很难满足接踵而至的不满之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