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枪手抱怨奥运歧视异性恋 或将异装出席开幕式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澳大利亚老枪手鲁塞尔-马克抵达英国后再遇不满:伦敦奥运期间他不被允许与妻子同住。此外,他还表示有可能身穿男宝基尼出席奥运开幕式。

  马克与他的妻子劳伦同为澳大利亚射击队的一员,不过在抵达伦敦后他们被安排分开房间居住。对于此举马克以及他的妻子认为他们受到了不公平待遇,“奥运会上很多同性队员可以住一个房间,而我们因为是异性恋所以就不行,这种做法和说法太愚蠢了。”

  “我已经认识鲁塞尔16年了,宿舍只是确保运动员在奥运村中吃住行的一种方式,仅此而已。”作为澳大利亚代表团主席,尼克-格林回应表示。而事实上今年5月马克就曾上过澳大利亚新闻头条,当时他因与朋友赌输一场足球比赛而答应“穿着荧光绿色男宝基尼出席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作为惩罚。

  “我确实承诺过这样的事情,”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双多向飞碟金牌的马克开玩笑说道,“很多人都认为男宝基尼比制服看起来更好,所以我不认为这是件多糟的事情。”

  澳大利亚代表团出席奥运开幕式的服装遭到诸多批评,很多人认为队员们穿后像草地保龄球。整套服装设计为绿色上衣,男子运动员配白色长裤而女运动员为白色及膝裙。

  “他必须承认年龄是个问题,鲁塞尔已经不再年轻,他模特的身材已不复返,我认为他一个人穿男宝基尼出现在整个澳大利亚代表团中会很难看。”澳大利亚奥委会发言人麦克-坦克雷德说道,“此外这是他弟6次参加奥运会,他有机会成为代表团旗手,很难想象一个代表团旗手穿男宝基尼走在队伍的最前端。”(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