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广播公司获得英国未来4届奥运会电视转播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10:47  华奥星空
奥运会五环标志奥运会五环标志

  华奥星空讯 国际奥委会7月18日宣布,国际奥委会已授予英国广播公司(BBC)在英国境内对未来4届奥林匹克夏季和冬季运动会的独家电视转播权,即俄罗斯索契2014年冬奥会、巴西里约热内卢2016年夏奥会、韩国平昌2018年冬奥会以及尚未选定主办城市的2020年第32届夏奥会。

  英国广播公司同时还获得了所有媒体平台的转播权,其中包括互联网和移动通讯。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表示,“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主办国和众多奥运项目的发源地,英国对奥林匹克运动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国家。英国广播公司是一个闻名世界的媒体组织,我们与之已合作了数十年。我们很高兴继伦敦奥运会之后,英国广播公司将继续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通过各种媒体平台为广大英国民众提供免费而精彩的奥运会赛事转播。”

  代表国际奥委会进行奥运电视转播权谈判的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托马斯·巴赫也评论说,“英国广播公司在过去的奥运会转播中一直做得很出色,此次再次获得未来4届奥运会的转播权对英国体育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从商业角度考虑,针对欧洲2014-2016周期及未来的电视转播权销售,我们调整了传统的销售方式,直接面向欧洲几个主要国家进行了谈判,而此次与BBC的谈判结果之所有具有重要意义,就因为它标志着国际奥委会在欧洲境内就2014-2016周期的直接谈判已全部顺利结束。”

  英国广播公司总干事马克·汤普逊说,“我很高兴英国广播公司将继续进行奥运会独家转播直至2020年。这是我们转播伦敦奥运会之前得到的最好消息,也说明了英国广播公司与奥林匹克运动之间良好而耐久的合作关系。”(易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会 BB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