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后场馆改造计划浮现 F1相中奥林匹克公园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14:03  上海青年报

  奥运谢幕后,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将何去何从?昨天,公园未来利用的四大投标计划浮出水面,其中一个计划相当令人兴奋,那就是——围绕“伦敦碗”修建F1赛道!提出这一计划的ITS公司已经与F1老板埃克莱斯通谈过,希望能在东伦敦地区也举办一站F1分站赛,若能变成现实,这也将成为英国举办的第2站F1分站赛,另一站在银石赛道。

  81岁的埃克莱斯通表示,他对于这个计划“很感兴趣”:“如果他们通过这个计划,我们会非常高兴来与他们合作。不过我们和这个投标没有关系,我只是告诉他们,这是个好主意。”

  奥林匹克公园的另外3个利用计划分别是:让“伦敦碗”成为英超球队西汉姆联的主场、成为英甲球队莱顿东方的主场,或者改造成UCFB足球商业学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F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