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开门迎客 第一批抵达客人仅两名运动员

  16日,伦敦奥运村正式开门迎客了,第一批客人,属于迷你团——只有两名运动员。

  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半,来自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奥运代表团正式入住奥运村,只有两名选手的代表团,看起来相当不起眼,但他们受到的欢迎,却相当隆重。

  来自英国国家青年剧院的70名演员早早就准备好了,他们各自穿着盛装,以动感、欢快的小丑形象出现。随着号声响起,他们以短跑起跑姿势开始了演出,以英国传统音乐剧的形式,表达他们的热情。虽说只为两名运动员的代表团的欢迎仪式,演员们的演出也非常卖力。

  英属维尔京群岛位于大西洋和加勒比海之间,背风群岛的北端,距波多黎各东海岸100公里,与美属维尔京群岛毗邻。从1984起,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届奥运会,每一次派出参赛的运动员并不多,上一届北京奥运会,该代表团的选手也只有两名。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奥运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