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络直播奥运所有比赛 微博用户增至3.24亿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11:4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7月19日,距离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周左右,新浪对外正式发布了2012伦敦奥运战略,并宣布签约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微博)),获得包括伦敦奥运开幕式、闭幕式、颁奖仪式以及全部奥运比赛的视频版权权益。从7月27日开始,新浪将为广大网民带来全程19天24小时不间断的奥运视频播报,全面覆盖26个大项38个分项302个小项的奥运赛事。

  除签约CNTV之外,新浪网将独家邀请超过30名中国奥运冠军们在伦敦前线做客,与华奥星空联手打造的访谈节目《冠军面对面》。此外,从7月18日起,新浪微博先后发起了多个奥运主题活动。另据最新数据显示,新浪微博注册用户已增长至3.24亿,日活跃用户比例超过9%。

  小愿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