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门票1张10000美元! 官网余票订不到(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11:51  新浪体育
奥运会门票奥运会门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每届奥运会的开幕式都备受关注,开幕式的门票也是最热门的门票之一,即将上演的伦敦奥运也是如此。据悉伦敦奥运的开幕式门票已被炒到10000美元一张,《今日美国》记者尼科尔-奥尔巴赫不禁质疑即便是最抢手的门票,但真的值这么多钱吗?另外他也炮轰了伦敦奥运的售票方式。

  对于93岁的纽约老人路易斯-布纳古洛来说,奥运开幕式是她最美妙的回忆。“那是世界上最棒的大戏之一,”布纳古洛谈起奥运开幕式,“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种兴奋感和情绪。人们说可以通过电视观看,当然可以,但你永远不会感受到现场的那种氛围,你看不到其他人,没有那种现场感。”

  自从1960年起,除了两次之外,布纳古洛观看了其他所有奥运会的开幕式,她表示自己观看过最多的奥运开幕式。可这位老人却不会亲临现场观看伦敦奥运的开幕式,对此的解释是“你不知道要想找到一张价格合理的门票有多困难。”她说道。

  “我竭尽全力,打给过许多人,始终找不到两张门票。如果我愿意支付10000美元买一张门票,我会如愿以偿。我不会支付这种离谱的黑市价格。”布纳古洛表示。不要说一位美国人想得到开幕式门票不容易,对大多数英国人也是如此,奥运门票第一次销售时,180万人需要超过2000万张门票。虽然没有买到开幕式门票,但布纳古洛订了11套其他赛事门票,其中就包括热门项目体操和网球。

  “我觉得自己去NBA中打球的几率都要比得到比赛门票更高。”生活在新泽西的丹尼尔-艾维斯开玩笑说,当家人有了看奥运的打算后,艾维斯两年前就在寻找各项门票,他最终买到了田径和摔跤比赛的门票。

  虽然伦敦奥组委为了尽量阻止门票流入黑市而采取了网上销售,可仍有许多想观看奥运比赛的人买不到门票,无奈他们只能付出更高的价格去买黑市票。通过伦敦奥运官网,目前仍有不少开幕式的余票,价格从1600美元到2500美元,其他热门项目如篮球和足球同样有余票。不过最为尴尬的是其他国家的公民却买不到它们,他们无法通过代理订到这些门票,而那些在伦敦的人却可以,这些外国人只好通过他们在伦敦的朋友去预订门票。

  “这让人疯狂,如果我不认识在伦敦生活的人,那么我永远买不到门票。”21岁的美国学生杜尔汉说道。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门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