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A:亚洲各国奥委会要准备应对一届低温夏奥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11:45  华奥星空
图为7月18日下午拍摄到的伦敦塔桥图为7月18日下午拍摄到的伦敦塔桥

  华奥星空讯 亚奥理事会7月18日在其官网提醒亚洲各国奥委会做好充分准备,应对伦敦奥运会期间可能出现的不利天气情况。

  第30届夏季奥运会下周将在伦敦开幕。但主办城市伦敦及英国其它一些城市持续出现的阴冷天气令人无法将其与夏季奥运盛会联想在一起。由于近期气温仅在摄氏15度左右,许多伦敦市民尚未脱去羊毛衫等冬衣,而被云雾遮蔽的天空和频繁光临的阵雨也不时给人带来些许凉意。

  目前距离7月27日的奥运会开幕式仅有一周时间了,组委会现在迫切需要这种湿冷的气候尽快转暖,以便让前来观赛的各路观众能够真正体验到夏季奥运会的热烈气氛,同时也激发参赛运动员的高昂斗志,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最美丽的梦想。

  回顾1948年的伦敦奥运会,当时气温曾上升到32度,因此气象专家也不排除今年奥运会期间会出现类似情况。因为就算是最近这样阴雨连绵的天气,每天差不多还是有数小时能看见太阳穿透云层,带来一片蔚蓝的天空,而此时各比赛场馆会呈现出一番美丽壮观的景象,令人沉入无限的遐想。

  但愿天公作美,让伦敦奥运会成为一届名副其实的夏季奥运会。(易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亚奥理事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