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九成确定出席奥运闭幕式 5姐妹为梦想重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7: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根据英国镜报消息称,辣妹组合已经就出席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与组织方进行最后的讨论。

  近日辣妹组合5人为推出新曲“永远万岁”于伦敦团聚,她们表示已经95%确定出席伦敦奥运会闭幕式表演。镜报称辣妹组合将表演两首曲目,其中还包含她们首张专辑的热曲“Wannabe”。

  此前组合成员就曾为参加奥运闭幕式重组表示出兴趣,但此事一直未能得到官方正式证实。不过近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表示她愿意在如此盛大长河中身着黑色礼服亮相,并表示没什么比奥运闭幕式更让她喜欢。

  “我没有去想太多复出的事儿,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欢我的伙伴们。如果她们为了某件事而重新集聚那我也一定会回来。”维多利亚说道。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由利亚姆-加拉格尔负责,在提议被否定后他目前已经决定在闭幕式上表演曾经堪称经典迷墙的创新版本。(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闭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