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16000里! 三神人北京骑马到伦敦看奥运(图)

  奥运骑游,非同寻常。

  伟大的疯狂

  3年2009年4月18日正式出发,昨日抵达伦敦,正骑行向终点——格林威治。

  8000公里从北京到伦敦,梅根和她的团队要骑行超过8000公里。每天骑行不超过30公里,每年骑行8个月。

  从北京骑马到伦敦,这种疯狂的念头估计没有多少人敢尝试,但是3年前,偏偏有三个怀揣同样梦想的“神人”准备结伴完成这一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们于2009年4月18日从北京出发骑马奔赴2012年夏奥会主办城市伦敦,计划用3年的时间完成“北京-伦敦骑马友谊大穿越”。

  现在,这群勇敢的人马上就将完成自己的梦想,伦敦已经近在咫尺。

  这个团队由三个人组成——今年63岁的英国老太太梅根(英国长途耐力马术协会前任主席)、号称“马疯子”的武汉人李荆和另一位中国“马痴”彭文朝(北京“的哥”),他们将骑马前往英国首都伦敦,期望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之前到达。

  尽管他们的壮举令人钦佩,但目前该团队的赞助情况不是很理想,成员基本上处于自费行走状态,但这却无法阻挠这群勇士一腔热血。

  梅根说,在英国,人们也对我们的行动感到惊讶,认为是一个疯狂的举动,“我没有疯,只是喜欢骑马环球旅行,周围更多的人羡慕我,因为他们自己没有时间去做这样好玩的事情。”

  从北京到伦敦,梅根和她的团队要骑行超过8000公里,他们约定每天骑行不超过30公里,每年骑行8个月。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长达3年的骑行,梅根一行现在已经抵达了英国境内,他们在7月14日从纽黑文出发,昨日已经到达了伦敦的贝克利斯区,正好赶上了奥运圣火在伦敦的首日传递。

  现在他们又开始向格林威治骑行,这将是这趟历时3年的骑行壮举的终点。华西都市报记者武萧迪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骑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