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伦敦奥运会后公布门票黑市倒卖调查结果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05:14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高鹏)针对此前媒体披露的一些国家(地区)奥委会和伦敦奥运门票代理商涉嫌在黑市上倒卖门票一事,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罗格21日说,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仍在调查中,伦敦奥运会结束前不会对任何人做出处罚决定。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上月报道称,他们在调查走访中发现一些奥委会和授权奥运门票代理商存在违规售票的行为:在授权区域以外售票,或者以高价卖出门票,或者向非授权代理商兜售门票。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当天在伦敦开会讨论了此事。罗格随后在奥林匹克公园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星期日泰晤士报》已向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提供了有关证据,但由于此事牵涉的人和机构太多,为保证所有当事方充分解释说明的权利,国际奥委会不会仓促了结。

  罗格说:“估计9月底或10月初,才会有最终调查结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