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圣火要由五人点燃? 两个名字已足够震撼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10: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奥运会开幕在即,谁将成为开幕式当天点燃圣火的人也渐渐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据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这一人选现在还没有定论。

  英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安迪-亨特说:“这将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同时他指出,点燃圣火的人选和方式更应该是一个仪式而并非是授予某人什么样的荣誉,他更喜欢这样定义这个时刻。

  亨特表示,有关决定谁点燃的圣火的讨论已经开始,他还需要跟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进行商议,不错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

  “这个商议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亨特说,“我们会支持伦敦奥组委的意见,同时,尽量找到一个双赢的结果。”

  开幕式的总导演是获得过奥斯卡获奖影片的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他表示点燃圣火的环节也将紧扣开幕式晚会的主题--神奇之岛。同时,为了契合奥运会五环和五大洲团结的主题,有可能邀请5名运动员或者知名人士共同点燃圣火。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和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昂山素季都在被考虑的行列中。

  (Tin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开幕式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