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性感美女:名模+裸体女郎 渔网装出镜(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奥运会战火即将点燃,这里不仅仅是各国运动员展示自己运动能力的地方,也是汇集了各国美女运动员,群芳争奇斗艳的场所。那么在伦敦,将会看到哪些美女呢?让我们带您一一细数:

  1、 乐琳-弗朗哥

乐琳-弗朗哥乐琳-弗朗哥

  作为曾经当选过世界小姐的弗朗哥无疑是本届奥运会的一大亮点,兼职模特的她拥有着迷人的脸蛋和傲人的身材,南美姑娘独到的美感在她身上显露无遗,错过了站上北京奥运会领奖台的她,这次可不想让标枪的金牌旁落他人。

  2、弗朗西斯卡-皮奇尼尼

弗朗西斯卡-皮奇尼尼弗朗西斯卡-皮奇尼尼

  这位性感的意大利女排(微博)运动员凭借着自己靓丽的外表曾经登上过意大利《花花公子》的大幅海报,她的裸体日历也曾经非常受欢迎。皮奇尼尼已经参加了3届奥运会,北京奥运会上她所在的意大利女排得到了第五名的成绩,而在伦敦,想必她志在帮助国家队拿到更好的名次。

  3、 斯蒂芬妮-赖斯

斯蒂芬妮-赖斯斯蒂芬妮-赖斯

  这位澳大利亚的美人鱼在08年时以仅仅20岁的年龄就拿到了游泳项目的3个冠军,我们有理由相信,4年之后更加技战术都更加成熟的她一定会在伦敦的泳池中大放异彩。

  4、 杰西卡-恩妮斯

杰西卡-恩妮斯杰西卡-恩妮斯

  26岁的英国美少女恩妮斯现在已经成为了伦敦奥运会女子全能项目金牌的最大热门,虽然仅仅26岁,但是她练习田径已经有16年了,阳光美丽的她,将会在伦敦的田径场上展露自己自信的笑容。

  5、 伊莲娜-伊辛巴耶娃

伊莲娜-伊辛巴耶娃伊莲娜-伊辛巴耶娃

  虽然近几年的职业生涯不是特别的顺畅,但是伊娃的实力仍旧是世界顶尖水平,即将在伦敦再次起跳的她,希望用自己的撑杆跳出新的世界纪录。

  6、  维多利亚-彭德尔顿

维多利亚-彭德尔顿维多利亚-彭德尔顿

  又是一位英国美女,彭德尔顿近日拍摄了性感的写真,展现了自己柔美的一面,她有信心,在伦敦带走一枚自行车金牌。

  7、阿娜-伊万诺维奇

阿娜-伊万诺维奇阿娜-伊万诺维奇

  这位来自塞尔维亚的网球美女在今年的温网就有上佳的表现,她的美丽和球技,都将是伦敦网球场上的一大亮点。

  8、 卡洛琳-沃兹尼亚奇(微博)

卡洛琳-沃兹尼亚奇卡洛琳-沃兹尼亚奇

  这位90年出生的美女可谓是体坛的一位全才,除了自己的主项网球之外,她还擅长打手球,足球和游泳,她精通捷克语、西班牙语、俄语、波兰语、丹麦语等多门语言,而且,她还在最近发布了自己的内衣品牌。

  9、 米兰妮-亚当斯

米兰妮-亚当斯米兰妮-亚当斯

  由于脚伤困扰,米兰妮没能最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撑杆跳比赛,而这回,她不会再错过伦敦了。

  10、米丝蒂·梅-特雷纳

米丝蒂·梅-特雷纳米丝蒂·梅-特雷纳

  这位美国沙排女皇将再次征战伦敦赛场,已经手握两个奥运冠军头衔的她正在期盼着自己的第三枚奥运金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性感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