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火炬首次在国内展出 四火炬齐亮相长沙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05:32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日前伦敦奥运火炬在长沙公开展览亮相,供市民观赏,据悉这是伦敦奥运火炬首次在中国国内公开展出。    

  7月21日,可口可乐文化藏品展在星城开幕,除伦敦奥运火炬外,2004雅典奥运会火炬、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2011深圳大运会火炬以及可口可乐藏品也一同展出。展出地点在长沙悦方ID Mall一楼北广场,展期10天。

  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吴淳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