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腐败奥运门票遭倒卖 罗格:奥运后再处理黄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09:37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针对此前媒体披露的一些国家(地区)奥委会和伦敦奥运门票代理商涉嫌在黑市上倒卖门票一事,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罗格昨说,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仍在调查中,伦敦奥运会结束前不会对任何人做出处罚决定。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上月报道,54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官员涉嫌腐败,以高出票面数倍的价格向黑市提供数以千计门票。国际奥委会收到这家报社提供的证据,随后责成道德委员会调查。这一机构承诺,一旦确认报道属实,将施以“最严厉处罚”。

  罗格做题解释调查费时的原因,称《星期日泰晤士报》提供“大量文件”,“涉及超过20人和不少门票代销商”。

  “抗辩权意味着每一个(涉嫌倒卖门票的)人都有机会作出解释。”罗格说,“由于此事牵涉的人和机构太多,为保证所有当事方充分解释说明的权利,我们预期9月底或者10月初得出结论,让每个人回答提问工作量巨大。”

  国际奥委会规定,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可以选择由本机构或者授权代理商销售奥运门票,以高出票面20%的价格出售门票或者由非授权代理商销售门票属于违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罗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