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微电影讲30年奥运记忆 刘翔退赛瞬间重现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16:3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白瀛)由体育评论员黄健翔监制的奥运微电影《跑出我人生》将于23日至27日上线播出。影片讲述了国人30年的奥运记忆。

  23日在京举行的首映式上,黄健翔介绍说,《跑出我人生》借助主人公家庭两代人之间的关系和变迁,讲述普通人生活与奥运的点点滴滴,包含了1984年女排夺冠、1996年铿锵玫瑰泪洒美利坚、2001年申奥成功、2008年刘翔退赛等奥运瞬间,而浓浓的时代感与父子情也贯穿其间。

  “这是一个以体育为题材的励志故事,体育本身就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如同美术、音乐,体育不仅仅属于那些运动员,它是我们每个人的权力,每个人都应当从体育中获得一种健康的、积极的、向上的生活方式和力量。《跑出我人生》就是想传达这样的一种对体育的全新理解。”黄健翔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