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将参与圣火传递 造访猫狗之家显对动物之爱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伦敦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将继续在英国国内进行,在最新公布的名单中,包含了著名足球球星欧文(微博),他将在巴特西参与本届奥运会的火炬接力。

  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这位前曼联(微博)、利物浦(微博)、皇家马德里(微博)以及英格兰国家队的前锋将在万斯沃斯的巴特西猫狗之家进行火炬传递。“为了展现整个国家人民对于动物的喜爱,欧文将会在巴特西的猫狗中心进行火炬接力,”本次火炬传递活动的新闻发言人说,“自1860年以来,总共有超过310万的流浪猫或流浪狗重新被收养,此次欧文的传递也将是对于那里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的一种感谢和庆祝,而大约有50只左右的流浪狗也将一同加入此次活动,其实欧文自己也收养了四只流浪狗。”

  今天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主要是在万斯沃斯进行,将通过克罗伊顿、苏盾以及梅尔顿等地,最终到达波洛夫。而在晚上,还将进行一场由英国著名嘻哈组合Rizzle Kicks参与的庆祝晚会。

  (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专题 

更多关于 欧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