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夫妇领衔 伦敦奥运将成名流派对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联社报道,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们和圣火都已经抵达了伦敦,喜欢派对和热闹的伦敦人当然不会放过机会,在奥运期间同时在伦敦上演的还有丰富多彩的派对活动。对于到伦敦凑热闹的世界名流们来说,这些派对的吸引力显然比奥运赛场更大。

  为了满足社会各界的需求,伦敦在奥运会期间为这些派对爱好者提供了无数的活动。在田径赛场之外,布拉吉丽娜(Brangelina音译、指皮特和朱莉夫妇)和妮可-基德曼将和外交家和伦敦的商人们出现在伦敦著名建筑和金碧辉煌的夜店里。同时,在伦敦街头,一些知名音乐人将献上户外演唱会,虽然这样的演唱会并没有鸡尾酒和小吃助兴,但必然会让那时伦敦街头涌动的人群更加狂热。

  伦敦的派对将从本周末“音乐河”和活动拉开帷幕,沿着泰晤士河两岸,分为六个部分,每个部分以一个大洲的名字命名。一些美国来的乐团也会献上表演。例如在伦敦标志性建筑伦敦塔,就有剪刀女郎乐团领衔演出,还有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家。

  其他将在那时出现在泰晤士河畔的名人还有迈克尔-道格拉斯,凯瑟琳-泽塔-琼斯,甚至还有哈里王子。还有一些名人,组织者并没有证实他们将出席,不过现有的名单已经够豪华了——乔治-克鲁尼、凯瑟琳-德纳芙,希拉里-斯旺克,几乎尽是大牌明星。在伦敦著名的夜店区,一些国际顶级奢侈品品牌也将为头号名人举办晚会。

  除了将亲自到场的明星外,还有一些名人也将通过视频亮相奥运会。《哈利波特》的演员丹尼尔-拉德克利夫和艾玛-沃特森,女演员海伦-米伦,拳击手阿米尔-可汗将拍摄一些“告别视频”,每场比赛结束观众们走出场馆时就能在大屏幕上看到这些明星。

  并不是只有名流们才能享受派对。俄罗斯人就计划在伦敦为观看奥运的俄罗斯人开展派对。而如果不是VIP人士,还可以参加“俄罗斯公园”活动,每天免费开放,去参观的群众可以品尝俄罗斯的食物,聆听俄罗斯的民族音乐,或者进行冰上的溜石游戏。

  几十个国家都将在伦敦各区设立“国家好客屋”,不少都对公众开放,以宣传各国文化。而下一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卢也将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展示巴西国家文化。除了作为重点的奥运会开幕式,在开幕当天夜里,伦敦的海德公园也将有露天的演唱会。除了体育赛事之外,伦敦希望在文化艺术上也献上饕餮盛宴,同时让公众借奥运的机会尽情狂欢。

  (刺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易斯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