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主新闻中心办欢迎仪式 奥组委主席致辞

  中新网伦敦7月23日电(记者 刘通) 伦敦时间今日下午,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大厅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官方欢迎仪式,迎接前来报道比赛的各国记者。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Sebastian-COE)出席了活动并致辞。

  仪式上,身着奥运五环色彩T恤的孩子们唱起了欢迎歌曲,并敲鼓表演了助兴节目。各国记者、代表团官员、运动员都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和设备,兴高采烈地记录下这一精彩时刻。

  随后,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发表了简短的欢迎致辞。他首先感谢了建造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并表扬了志愿者们出色热情的工作。

  主新闻中心(MPC)可以容纳近六千名记者同时工作,并设有一条旨在满足媒体人员各种需求的微型“大街”。“大街”上有银行、报亭、邮局,还有健身房、杂货店、理发店和医疗中心。劳累的记者甚至还可以在专用的按摩院休息放松。

  一个拥有4000个座位的餐厅将为记者们提供48万顿餐饭以及160万杯茶和咖啡,届时国际化的菜单将涵盖190个国家的风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组委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