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派辛贝特特工赴伦敦 搜寻到一美籍疑犯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0:1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据英媒透露,因担忧恐怖组织有可能对伦敦奥运会以色列代表团进行袭击,以色列政府已经派出国内安全机构辛贝特的特工前往伦敦,保护以色列运动员的安全。

  1972年的慕尼黑奥运会惨案导致11名以色列运动员和教练被巴勒斯坦枪手射杀,而上周,在保加利亚发生的一起汽车炸弹袭击导致六人丧生。这两起恐怖袭击,针对的都是犹太人,以色列未离开过恐怖分子的视线。根据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和英国情报机构军情五处的分析,奥运会恐怖袭击最有可能的目标之一,就是以色列代表团。

  据悉,以色列安全机构辛贝特已派特工到伦敦,全面加强对以色列代表团的安保工作,情报机构摩萨德则另派出专门小组赴欧洲多地,寻踪恐怖组织动向。根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道,以色列特工已经搜寻到了一名可能的嫌疑犯,该名男子名叫大卫·杰弗森,持美国护照,他被怀疑是从保加利亚袭击事件中逃走的嫌疑犯。 

    实习生 葛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以色列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