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参赛就参演 小贝夫妇参加奥运开闭幕式演出

  虽然遗憾地缺席家门口举行的奥运足球赛,但贝克汉姆依旧是伦敦奥运的重要角色之一。据悉,小贝将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扮演一角色,成为“惊喜环节”。由于贝嫂维多利亚将出演闭幕式,小两口将以演员身份融入伦敦奥运开闭幕式舞台。

  当地时间前日,开幕式主办方出人意料地表示,贝克汉姆将参加到开幕式的仪式中。英国媒体纷纷报道了这一消息:“贝克汉姆将出演奥运开幕式,他对于这个决定也非常激动。届时,他的具体角色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惊喜。”相关报道称,“没有人能猜出他的角色将是什么,绝对与大家的预期完全不同。这也能弥补贝克汉姆的球迷对他不能参加奥运足球赛的失望之情。”据悉,贝克汉姆之所以能在最后时刻得到这个参演机会,也是主办方及英国奥组委对他的感谢,感谢他在2005年伦敦申办奥运会时作出的巨大贡献。主办方表示,希望能在最后时刻再透露贝克汉姆在开幕式中得到的角色,以希望届时给观众带来巨大的惊喜。本周,贝克汉姆也将从美国飞回伦敦进行最后的彩排。此前,外界猜测贝克汉姆可能会在开幕式上点燃火炬,但这一猜想已被否定,原因是根据国际奥委会(微博)规定,点燃火炬的火炬手必须是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

  就在此前,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也被证实将参与到奥运会中,她将作为辣妹组合的一员,参与奥运闭幕式的演出。《镜报》透露,辣妹组合将在闭幕式表演两首曲目,其中包括她们首张专辑的主打单曲《Wannabe》。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整理

  ○延伸阅读

  英国代表团团长透露——

  点主火炬的人定了 就不告诉你

  英国奥运代表团团长亨特日前透露,开幕式主火炬手人选已成为一个超越体育的社会话题;不过这个人选已经基本确定,这个人既参加过奥运会也是一位名人。

  近期英国上下都在议论,谁将最后点燃主火炬。五届奥运会赛艇金牌得主雷德格雷夫、两届奥运会十项全能金牌得主戴利·汤普森是呼声最高的两个人选。亨特在奥林匹克公园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在他的心目中已经有了“答案”,他说:“我们已经达成共识,只待最终的敲定。”除了上述两个人选,在雅典奥运会夺得两金的田径女选手凯利·霍尔姆斯的支持率也日渐高涨,但是她的名气似乎没有雷德格雷夫和汤普森高。由此,英国社会讨论的焦点集中在到底选择成功的运动员,还是选择一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社会名人。对此,亨特的回答非常巧妙:“这个人是两者的结合体,人们会对他(她)的出现感到惊喜。”

  本届奥运会东道主代表团将派出542名运动员参赛,但为了不影响比赛成绩,有些人将不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入场环节。为了消除人们的偏见,亨特特别解释说:“谁不想在开幕式上亮相呢?运动员要等到晚上11时30分才能入场,因此我们决定,如果你在开幕式后72小时内要参加比赛,那么最好还是不要参加开幕式了。”(新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