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看小贝闭幕式看辣妹 贝式夫妇奥运齐动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3: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最大的卖点,已不是谁来点燃圣火,而是贝克汉姆扮演什么角色!昨天,伦敦奥组委向媒体爆料,落选英国奥运足球队的小贝将在开幕式中扮演一个“特殊角色”,这个角色将“保密到开幕式开演前的最后一分钟”,他既不点圣火,也不为英国代表团举旗,小贝的角色将“完全令人意外”。   开幕式有“万人迷”小贝可看,原本闭幕式爆料辣妹将合体演出,但昨天又爆出辣妹成员内斗不停,贝嫂维多利亚还能出现在闭幕式上吗?

  小贝既不举旗也不点火

  “大卫将在开幕式上扮演一个醒目的角色,他听说之后非常激动。我们这周将开会决定,这将是个很大很大的惊喜!这个角色很适合大卫,别忘了,他为英国赢得奥运举办权时发挥过多大的作用。我们希望将他出演的角色保密到开幕式开演前的最后一分钟,无论是伦敦奥组委还是贝克汉姆的团队,都希望能留住惊喜,没有人能猜到大卫的角色,这将完全令人意外。”昨天,伦敦奥组委为开幕式设置了新悬念。

  落选英国奥运足球队之后,37岁的贝克汉姆就从伦敦奥组委那边得到慰藉,奥组委许诺他将在奥运会中扮演特殊角色。之前,小贝已经成功在2005年扮演过伦敦奥运申办大使的角色,两个月前,他还从雅典将奥运圣火接回了英国,开启英国本土的火炬传递。

  贝克汉姆的朋友透露:“能够在家乡参与奥运会,大卫非常兴奋,这会非常特别,这是好得不能再好的消息!”

  不过,小贝的角色既不是英国代表团的旗手,也不是点燃圣火的火炬手。昨夜,曾拿过4次奥运冠军的自行车手克里斯·霍伊被授予了英国代表团旗手的荣誉。点火者虽然还没有公布,但小贝自己已经承认没有可能,目前,点火者的大热门是赛艇运动员史蒂夫·雷德格雷夫和十项全能运动员戴利·汤普森。

  贝嫂被斥已失辣妹精神

  小贝出演开幕式已成定局,贝嫂放歌闭幕式却可能搁浅!

  原本,英伦媒体爆出,辣妹组合将会合体,在闭幕式上演唱名曲《Wanna Be》。然而,昨天接连传出不和谐音。

  先是“姜汁辣妹”杰瑞·哈利维尔的密友爆出猛料——杰瑞私下里对闺蜜说:“奥运会后我不会再和维多利亚(贝嫂,被称为‘高贵辣妹’)说话,更不会和她同台!梅兰妮·B(被称为‘恐怖辣妹’)对维多利亚的评价是对的:她已经失去了辣妹精神。”

  “之前我们曾被邀请在伊丽莎白女王登基纪念日演出,但维多利亚无视了这一邀请。我们一直不理解为什么维多利亚不愿意利用这些合体的机会,现在是时候重新组成一支乐队了,不过维多利亚和梅兰妮·B已经水火不容。”

  对此,维多利亚的发言人回应说:“过去几年,辣妹的确接到过一些激动人心的演出邀请,但是因为家庭和工作的缘故,维多利亚不可能全都参加。而奥运会是个特别难得的机会。”辣妹是上世纪90年代红透全球的乐团,但在1998年解散,之后5个女人在各自的领域中都取得成功,维多利亚1999年嫁给贝克汉姆,不久退出歌坛,转向时尚业发展,取得很大成功,还为小贝生下了3个儿子和1个女儿。2008年,辣妹曾参加过巡回演唱会,但合作并不愉快。

  此后,《太阳报》为维多利亚“平反”:“辣妹无法合体,不是因为梅兰妮·C(被称为‘运动辣妹’)和维多利亚的缘故,而是梅兰妮·B耍大牌。她告诉伦敦奥组委,如果他们希望她参加闭幕式演出,她要求朋友和家人能到现场观看,还要求他们随意进出后台,这太荒谬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