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天太热伦敦城铁奥运主场馆关键站不停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不是因为暴雨,也不是因为台风。但是,伦敦市民们却发现,他们每天接触的城铁居然就这么有可能莫名其妙停运。据《卫报》消息,而城铁公司方面给出的解释则是,天太热了!

  负责运营伦敦城铁的Greater Anglia公司宣布,当地时间周二中午12点至晚上7点,从利物浦街到东伦敦的这条线,将暂时中止。而其他班次的城铁,也将不会停靠斯特拉福特站点。恰好,斯特拉福特站可是去往奥运主场馆的一个关键站点。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伦敦气温将超过30度。根据Greater Anglia相关规定,这有可能引发安全隐患,所以才做出如上决定。

  在Greater Anglia做出这一决定前一天,伦敦地铁两大线之一的中央线,刚刚因为停电而整整停了两个小时。RMT(英国海运铁路联盟)已经开始质疑,这些公共交通的状况是不是由于裁员和缩减开支引起。并且,RMT还警告说,类似的交通问题很可能将会在奥运期间重演。届时,“他们将让伦敦沦落为国际笑柄!”。

  对受影响的旅客们来说,现在的好消息是。根据天气预报,开幕式当天,伦敦的气温会下降,不会对公共交通带来影响。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专线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