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伦敦眼将因社交媒体上奥运心情变换颜色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20:03  新浪体育
伦敦奥运期间的伦敦眼,将与社交平台紧密相连伦敦奥运期间的伦敦眼,将与社交平台紧密相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作为社交媒体领路者,推特的影响力现在自然是毋庸质疑。不过,在2008年的时候,这项服务还并没有全球大范围普及。而到了4年后的2012年,情况已经完全不同。据《CBS》消息,就连伦敦眼,也为了奥运会而将推出特别服务。

  这项所谓的特别服务,就是用不同的灯光颜色来反映用户们的心情。在奥运期间,伦敦眼将通过一套特别算法,来筛选出推特上比较流行的关键词。然后,根据这些关键词来改变灯光颜色。而关键词的范围,将集中在和奥运官员、运动员以及媒体有关的报道中。按照设定,如果伦敦眼展示黄色,那就表示开心;紫色,代表不爽;绿色,代表矛盾。

  而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关于伦敦眼的这个活动,并非是来自推特官方。背后的原因,只是因为推特作为社交媒体领跑者,影响力实在重大。和电视观众相比,推特用户可以第一时间和朋友对科比-布莱恩特的扣篮交换意见。而且,由专业社交分析公司Trendrr的数据可以看出,2012第一季度,在关于电视节目的社交媒体活动中,推特用户贡献了75%的分量。

  正是因此,所以伦敦眼才跟上潮流也玩起了推特。届时,比赛期间,观众们的第一感受将能决定当天晚上伦敦眼的颜色。每一个平凡人都是参与者,这倒是非常符合“团结一致和友谊长久”的奥运精神。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眼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