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加派1200军人支持安保 称部队候命更安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伦敦奥运开幕在即,为了进一步确保本届奥运能顺利进行,在今天早上英国首相卡梅隆主持的内阁大臣会议结束后,文化大臣杰里米-亨特表示,由于负责安保的G4S公司正面临了严重的人手不足问题,因此英国将额外提供一支1200人的军队候命,不给任何企图捣乱奥运会的人留下机会。

  这支军队在上周就已经进行集中,并随时候命。亨特表示:“对于本次奥运会的安检人员的质量我们不断在进行检讨。尽管G4S一直在增加安检人员的数量,达到了我们期望的水准。但经过讨论后大臣们还是认为我们应该额外准备一支1200人的部队作为后备,预防突发情况发生。”亨特随后补充道:“虽然如今正处于世上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段和平期,但英国政府还是不希望给任何不法分子看到可趁之机。而政府对于举办一届安全的奥运会,依旧是充满信心。”

  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则表示:“政府之所以会有这样一个决定,是想把风险降到最低。现在离奥运开幕只有三天了,我们只希望能让奥运顺利举办,不留任何后顾之忧。”而戴顿也重申,增加1200名军人作为安检的后备,并不表示组委会对于G4S的工作有任何不满。而在两周前,G4S也才刚刚为伦敦奥运增加3500名安检人员。

  亨特同时表示,尽管离开幕式只有3天的时间,但伦敦奥运会可谓已经整装待发,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运作。“开幕式的彩排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已经有超过4000名的运动员到达伦敦。他们对于奥运村以及场地的质量都感到非常满意。”亨特自豪的说道。

  英国文化部长也表示把这1200名军人加入本届奥运的安检队伍,并不是对于G4S公司的工作有任何不满。“但是现在距离开幕式还有3天,在这个繁忙的周末里我们不想给任何人留下任何捣乱的机会。因此我们一致认为这是正确的举措,因为公众最关心的还是奥运会的安全问题。”他说,“有这个部队随时候命总是更让人安心。因为在有需要的时候,他们能够立刻给予支援。”

  戴顿也同意这个说法。“你很难对这些临时增设的人手抱以100%的信心。与其这样,我们不如替换成一支训练有素的安检部队。”戴顿在最后进一步解释道,“挑选这支部队的原因,是当初我们希望G4S能把安检人员的人数从6000人增加到7000。但由于对临时加入的工作人员有疑虑,因此最后决定以军队入替。”

  (Mik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