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开幕式安保措施多 排队也要经“设计”

  中新网伦敦7月24日电(记者 刘通) 昨日,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进行了带妆彩排。尽管被在场观众赞为“精彩无比”,但仍然难以掩盖最重要的问题——安保。

  在今天奥组委的新闻发布会上,CEO保罗-希顿表示,开幕式有非常周全的安保措施。“包括观众通过安检的模式都经过精心设计。这不是单纯的排队,即使人很多也不会停滞不前,因为有很多入口可以进入。”

  希顿强调伦敦奥运安保的效率和舒适,而避免谈及可能出现的危险。“如果真的被罢工等因素所影响,我们也有办法保证快速通关。”

  据介绍,总共已有15000名选手到达伦敦。伦敦奥组委将采取措施,尽可能避免可能出现的风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安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