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本钟将破例连响3分钟 为本届奥运揭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02:35  新浪体育微博
图为英国标志性建筑大本钟图为英国标志性建筑大本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卫报报道,为庆祝2012伦敦奥运会揭幕,英国伦敦著名古钟大本钟将不间断的连响3分钟。

  这次在威斯敏斯特宫附近“大规模鸣钟”的活动已获得特别许可,大本钟首当其鸣,将会在伦敦时间7月27日上午8点12分至上午8:15之间连续敲响超过42次,预示着奥运比赛第一天的开始。

  这是大本钟继1952年2月15日以来首次打破常规鸣钟计划,那时为了英国国王乔治六世的葬礼每分钟敲响了56下,本次敲钟活动也是英国“大规模鸣钟”活动的一部分。这个提议来自特纳奖获奖艺术家马丁,他建议,应该尽可能的大声,让铃声响彻三分钟。铃声将分别来自英国的最北端设得兰群岛人们的住所,最西边位于锡利群岛的教堂,北爱尔兰及苏格兰的钟声也会在8点12分同时响起。英国的四个议会,皇家海军、贝尔法斯特号军舰、著名的白教堂铸钟厂及全世界的英国大使馆都将参与其中。

  这次庆祝活动,旨在创造同时鸣响钟声人数最多的世界纪录,包括任何儿童的手铃,教堂的钟声,自行车铃和门铃等。

  英国国会下议院约翰伯考称,奥运即将开始,英国集中了全球的目光,向全世界展现英国的地标十分重要:“很高兴可以实现马丁的构思。”(一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