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文化大臣:将再次增兵 确保伦敦奥运万无一失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03:16  BBC英伦网

  1000多名士兵从备战转入“实战”,投入伦敦奥运会的安全保卫。

  英国文化大臣亨特(Jeremy Hunt)说,将1200名原本作为预备力量的军人投入奥运会的保安部署,是因为政府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本月初,当负责提供奥运会保安人员的G4S公司说,无法提供原定数额的保安人员后,政府不得不紧急抽调3500名军人充实保安力量。

  最新的增兵决定是在一次由首相卡梅伦主持的内阁奥林匹克委员会会议上做出的。

  亨特说,今后48小时是伦敦奥运会安保和交通的“关键时刻”。把预备军力部署到位,是为了一但有情况,可以立刻投入使用。

  伦敦奥组委说,G4S公司到目前为止提供的保安人员不到6千人。

  与此同时,一批幸运观众先睹为快,观看了将于星期五举行的开幕式的彩排。

  届时,将有62,000名观众到主会场观看开幕式,全球还将有数十亿观众通过电视收看开幕式的直播。

  观看星期一夜间举行的着装彩排的观众被告诫要保密,不要转播彩排的图像图片,以免泄露天机扫了大家的兴。

  伦敦奥组委说,奥运会开幕式的最后彩排“非常顺利”,从社交媒体上的评论看,大家的反映是非常好的。

  绝大多数观看彩排的观众看来遵守了保密要求,但据报网上还是出现了一些有关图片,不过很快就被删除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