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代表团毛巾砸记者 不接受采访拒绝拍照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04: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微博

  早报讯 “他们看上去并不像是和我们同一星球的人……”面对朝鲜代表团的接机人员,志愿者们如是说道。同时,昨日开始训练的朝鲜乒乓球(微博)也不接受采访,拒绝拍照,甚至面对媒体拍照时,朝鲜代表团人员用毛巾砸向拍照人。

  在昨日的西斯罗机场上,各国的记者、粉丝都在兴高采烈欢迎运动员到来,同时出现的还有朝鲜代表团4人接机组,不过他们的表现和大家显得更为格格不入。当志愿者上前询问需不需要帮助时,整个过程尴尬无比。除一开始询问时小心出言的“Korea?”得到过对方回应了一句“which Korea?”以外,对方几乎都是用“No”和摇头来回应问题。等到代表团成员出现后,工作人员即刻将他们保护起来,甚至拒绝了志愿者握手的美意,合影留念更是被直白否定。

  与此同时,在EXCEL体育馆,朝鲜队员开始了抵达伦敦后的适应训练,不过面对韩国记者的采访,朝鲜乒乓球队相关人士提出了强烈抗议。虽然伦敦奥运组委会相关人士解释说:“这里是可以自由采访的区域”,但是朝鲜教练组人员仍然对着韩国记者高喊道:“听不懂朝鲜话吗?再这样就不客气了。”甚至随手抄起手边的毛巾扔向了该记者。 (谭中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