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期间扒手多 预计将有6.7万部手机被盗

  本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据信息安全公司Venafi估计,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当地将有6.7万部手机被盗,加深公司或个人敏感数据丢失或被盗的危险。  

  伦敦地区平均每2周时间内约有5万部手机丢失。但是在奥运会期间,伦敦总人口将会膨胀1/3,每天乘坐地铁的人数将增加100万。Venafi警告称,这将导致当地偷盗手机案件激增,丢失手机的数量将达到6.7万部,其中40%(约2.68万部)将是智能手机,进而造成大量敏感数据丢失。

  据统计,在过去几年间,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手机访问敏感工作数据库。因此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是有史以来公司和个人数据丢失风险最高的一段时期,估计将有214.4TB敏感数据丢失,这相当于2亿册书籍的信息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