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籍选手伦敦奥运夺冠 本土汽车集团奖车一辆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08:3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微博)讯 (见习记者/彭博)本届伦敦奥运会粤籍冠军可获赠市场价约23万元的“传祺”SUV一辆!昨天,广汽集团向第十三届奥运会广东籍冠军赠送车辆签约仪式在广东省体育局举行。据广东省体育局介绍,保守预计,广东籍运动员能拿到3到5枚金牌。

  据了解,本次远赴欧洲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广东籍运动员共有45名,人数居全国第二,将参加17个大项的角逐。其中射击、跳水、击剑等项目为广东的优势项目。

  目前,粤籍运动员中的夺冠热门人选为易思玲、何冲和何姿。其中,将于北京时间7月28日18时参加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的易思玲有望夺得奥运首金。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