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赞扬奥运“奉献精神” 预祝运动员获佳绩

奥运期间的伦敦交通堵塞将更加严重。奥运期间的伦敦交通堵塞将更加严重。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4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赞扬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无私奉献、努力工作”。

  女王在白金汉宫接见国际奥委会官员时还说,主办伦敦奥运会激励了英国的儿童和社区。

  女王还衷心祝愿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的一万多名运动员“奥运会愉快,取得良好成绩”。

  女王赞扬说,主办奥运不但激励了英国人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也鼓励他们展示相互尊重及友谊的奥林匹克精神。

  她说,这种精神在贯穿整个英国的奥运火炬传递中得到了最好体现。

  与此同时,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警告说,在周三(7月25日)试行奥运特别车道时,伦敦的交通可能会面临长达两小时的堵塞。

  他说,由于伦敦交通在奥运期间格外拥堵,政府已建议公众,除非必要否则尽量不要来伦敦。

  卡梅伦首相周二主持了首次有关伦敦奥运的特别系列会议,主要讨论了交通、安全和所面临的罢工问题。

  商业和公共服务机构的工会将于奥运开幕式前一天举行24小时罢工,抗议裁员和其他政府政策,罢工人员包括伦敦希思罗和其他一些机场的海关工作人员。

  内政大臣特蕾萨•梅在会上介绍了政府有关部门为应对罢工而采取的紧急措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