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入驻奥运村 孙杨易建联微博晒中国公寓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0: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大部队抵达伦敦,中国各个代表队也是陆续进驻奥运村。亲密接触奥运村的中国健儿们也是难以抑制兴奋的心情,纷纷在微博上晒起了奥运村中国公寓的靓照。

  7月初率先抵达英国的中国游泳队先是在巴斯大学和利兹大学进行备战,近日也离开当地,进驻伦敦奥运村与中国代表团大部队会合。作为中国游泳队的领军人物,孙杨(微博)也是早早的进入奥运村的中国大楼,并在微博上晒了一张挂有五星红旗的图。

  “这是中国代表团在奥运村住的楼,阳台上都已经挂上了五星红旗。愿接下去在奥林匹克的各个赛场上,也都是红旗飘飘!祝福,中国!”孙杨在微博上说。奥运首日,担负起中国泳军冲金重任的孙杨也将有比赛,他将于韩国名将朴泰桓争夺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

  中国男篮是在23日抵达伦敦,不过之前在东欧的波兰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因此伦敦之行还稍显顺利。进入奥运村之后,男篮队员们也开始了微博秀,易建联(微博)也发了张挂有国旗的中国公寓,“进村啦!中国代表团公寓。

  而男篮队长刘炜(微博)则透露,在奥运村的门口还碰到了女篮队员。“终于抵达奥运村了,在公寓门口前后脚还碰到了女篮的队员!”辛苦的长途飞行,终于可以在运动员村好好的休息,静候即将开始的奥运大战,祝福中国健儿们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佳绩。(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