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一条龙! 伦敦奥运会10大手机应用推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全球最大的综合体育赛事即将在伦敦举行,软件开发商也迅速跟风,他们将在奥运期间推出一系列与奥运会相关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程序。

  以下是这些应用当中最实用的10个:

发的2012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联合应用

  1. 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联合应用(免费):及时更新你所处地点周围的情况,包括同时进行的各个比赛项目的细节;为用户提供赛事完整目录,比赛开始后还可以显示最新现场照片。

发的2012奥运会官方结果应用

  2. 官方结果应用(免费):提供奥运会和残奥会所有赛事新闻和正式结果,其中包括每一名参赛运动员的简介、奖牌榜和实时比赛结果,你还可以设定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及时关注这些项目比赛的情况。

丰富路透社伦敦奥运应用

  3. 路透社伦敦奥运应用(免费):提供实时图片信息,外加详细的比赛说明。

Curly口袋指南Curly口袋指南

  4. Curly口袋指南(69英镑):提供奥运所有比赛项目的规则和比赛程序信息,附带体育界趣闻轶事。

BBC奥运应用BBC奥运应用

  5. BBC奥运应用(免费):提供所有奥运最新消息,还有一个专门更新英国运动员成绩的版块;另外还提供赛程和评论信息以及比赛视频。

伦敦奥运2012伦敦奥运2012

  6. 伦敦奥运2012(50英镑):到现场看比赛的有用帮手,其中包含各种实用信息,包括天气预报、实时交通信息以及体育场馆和赛程信息;另外还提供丰富的衣食住行信息,美中不足是里面的地铁图过时数年,而且软件还收费。

  7. 官方手机游戏应用(免费,加强版收费1.99英镑):安装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之后,你可以通过游戏参加各种奥运比赛。

  8. London Tube Deluxe(69英镑):提供地铁、有轨电车和国家铁路网伦敦区的路线图,可以在不联网的情况下使用。一旦联网,你还可以使用路线规划功能和实时路线更新功能。当然,连线不是问题,因为越来越多的地铁站都提供Wi-Fi。

  9. London Bus Buddy(免费):利用伦敦交通信息数据库帮助用户乘坐公交车,提供伦敦地区所有车站的实时发车信息。

  10.

TripAdvisor应用TripAdvisor应用

  (免费):提供住宿、饮食和景点信息,是你奥运期间游览伦敦的好帮手。

  (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