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十大美女:翘臀美胸比基尼 色彩的诱惑(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英国的哈里王子已经于昨天证实自己得到了奥运会沙滩排球的门票,王子殿下将会在奥运会期间观赏沙排的比赛。阳光,沙滩,比基尼,哈里王子会在赛场遇到哪些美女呢?让我们来看一下:

  1、伊尔卡-塞姆勒

伊尔卡-塞姆勒伊尔卡-塞姆勒

  这位26岁的德国沙排美女的名气变得越来越大了,尤其是她的裸体写真登上了德国某知名杂志后。

  2、玛塔-梅内加蒂

玛塔-梅内加蒂玛塔-梅内加蒂

  21岁的意大利美女将会在奥运会上成为女子沙排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3、萨拉-丹姆普尼

萨拉-丹姆普尼萨拉-丹姆普尼

  26岁的本土美女,她不光有着靓丽的外表,还有法律学的学位,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维护人权。

  4、玛琳-范-埃塞尔

玛琳-范-埃塞尔玛琳-范-埃塞尔

  这位荷兰的美女前段时间曾遭受了热带风暴的袭击,不过幸运的是她本人没有受到什么伤害,还会正常出战奥运会。

  5、简-凯西

简-凯西简-凯西

  虽然已经34岁,但是凯西依旧是很多时尚品牌的宠儿。

  6、卡特琳-霍特维克

卡特琳-霍特维克卡特琳-霍特维克

  又是一位德国美女,28岁的她身材健美,曾经拍摄过人体艺术写真。

  7、萨那-穆林

萨那-穆林萨那-穆林

  27岁的她将自己比作《古墓丽影》的劳拉,因为她自己热衷于冒险和收藏玩意儿。

  8、朱莉安娜-费利斯贝塔

朱莉安娜-费利斯贝塔朱莉安娜-费利斯贝塔

  这位热情的巴西姑娘表示,能在王都打球自己感到非常高兴。

  9、拉里萨-弗兰卡

拉里萨-弗兰卡拉里萨-弗兰卡

  弗兰卡是费利斯贝塔的搭档,二人必定会在伦敦绽放自己最美的光芒。

  10、米丝蒂·梅-特雷纳

米丝蒂·梅-特雷纳米丝蒂·梅-特雷纳

  这位美国沙排女皇将再次征战伦敦赛场,已经手握两个奥运冠军头衔的她正在期盼着自己的第三枚奥运金牌。(Tin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性感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