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奥林匹克协会:保安军人最应获得剩余门票

英国奥协认为那些牺牲自己时间的军人最有资格获得剩余的奥运门票。英国奥协认为那些牺牲自己时间的军人最有资格获得剩余的奥运门票。

  中新网7月25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奥林匹克协会(BOA)负责人表示,如果奥运会门票有剩余,应该送给那些在通知很短的情况下前来帮助安保工作的军人。

  莫伊尼汉勋爵(Lord Moynihan)表示,“如果有任何人有资格得到这些空位的门票,那就是这些军人们。”

  在私营的奥运保安公司G4S承认缺乏人手之后,上周有3500名额外的军人被派前往帮助奥运会的保安工作。

  与此同时,南威尔士警方还增派更多的警察前往卡迪夫的奥运会馆提供保安工作。

  2012伦敦奥运会主办方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通过‘门票共享’项目分给军人们一万张门票,我们正在给军队派发更多门票。”

  莫伊尼汉勋爵还表示,在奥林匹克公园有军人帮助安保工作已经为英国奥运代表团带来了非常积极正面的影响。

  他说,“我知道他们其中很多人牺牲了很多个人时间来帮助代表团。我希望强调,对于他们在如此短通知的情况下为了我们有一个安全的比赛环境做出努力,英国代表团的每一名成员都百分百向他们表示感谢。”

  莫伊尼汉说,“如果有任何剩余的门票,送给这些军人们是合情合理的,这是对他们表示感谢很好的方式。”

  周二,伦敦奥组委宣布将会在格拉斯哥和卡迪夫减少足球比赛项目的门票,共注销50万张门票,但会增加在其它体育赛事的门票20万张。

  2012伦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勋爵早些时候表示,可能会通过‘门票共享’项目来把剩余门票免费派发给儿童、军人和他们的家人以及运动员等。

  英国内政部大臣特丽莎•梅在7月12日表示,已经把一万张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送给服役的军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