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运代表团升旗仪式歌舞剧相迎 刘鹏赠礼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奥运代表团在伦敦奥运村里举行了升旗仪式,伦敦主办方用别出心裁的歌舞剧方式向运动员们表示了欢迎,而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则相赠礼物作为回馈。

  升旗仪式开始前,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员们乘坐红色的双层大巴车醒目而来,当奥运村大门打开后,英国著名皇后乐队的知名曲目《自行车赛》先人而至,随后身着伊丽莎白时代服装的表演者们翻着跟头伴随着中国奥运代表团逐步入场。看着这些或着异样服装或踩高跷的表演者们卖力表演,队员们不禁开始拿起手中的手机不停拍照留念。

  当全体中国代表团队员走进奥运村后,英国又用别出心裁的歌舞剧方式向运动员们表示了欢迎。身着伊丽莎白女王服装的“仪式女王”在三轮车的承载及演员的簇拥下,雍容华贵般被载至奥运村中央发言:“真诚的欢迎每个人来到这里,你们居住在这里就成了我们故事中的一部分。”

  随着仪式女王“在向你们致以祝福之前,我们现代来我们的故事”话音未落,人群中瞬间出现了多位演员手持平板电脑,他们主动对运动员们留影拍照,用照片的形式为运动员留下美好的瞬间,以此来传达彼此间的友爱。

  仪式的最后中国奥运代表团团长刘鹏上台,所有表演者全体90度鞠躬的行为完美诠释了英国的绅士风度,随后刘鹏与将印有“中国奥委会会标和伦敦奥运会会徽”的青花瓷盘交予奥运村副村长受众,并在升旗结束后于奥运村的签名板上留下签名。(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