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选手抱怨奥运村如厕太难 多人共用一卫生间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伦敦奥运尚未开幕,交通和安保问题就已经让伦敦奥组委头疼不已。而据印度媒体报道,运动员在奥运村同样遭遇麻烦,那就是如厕问题。

  据悉,在奥运村,往往要4个人共用一个卫生间,有时候甚至是6个人,这让运动员们非常痛苦。有些运动员甚至不得不改变自己的生活规律,以便不影响接下去更为重要的日程安排。

  一位住在奥运村的印度官员表示:“在世界上最盛大的体育赛事上,运动员竟然要去习惯这种事,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这可能是奥运村的设计问题,但却让运动员感到了极大的压力。”

  该官员不愿透露自己的名字,他称到目前为止,运动员们尚能忍受如厕难的问题,但是假如有人在卫生间待的时间太长,就会遭到同屋其他选手的“怒目相视”。印度代表团另外两位成员——一名拳击手以及一名射击运动员——也证实奥运村的确是如厕难。当运动员们入住奥运村时,他们讨论的第一件事就是卫生间问题。

  “你不能要求换一套有多余卫生间的房间,我们只能通过协商解决问题。等到各项比赛开始后,问题可能会越来越严重。”上述射击运动员表示。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